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打不開的門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她對我總是一往情深  
  她的心曾是那麼單純 只願意陪我一世一生  
  是如此美麗的容顏 讓我心疼也讓我愛戀  
  多希望可以留住時間 讓她能永遠在我身邊  
  也許注定要為妳孤單 當妳流著淚說今生無緣  
  當妳愈走愈遠思念卻愈陷愈深  
  這一生為情所困 只為當初妳的心太真  
  這一生痴痴戀戀 只為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  


為情所困  唱:梁朝偉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編曲:洪敏堯

在人世間,似乎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應該都有因為感情的事情而困惑。
不管是單戀,相思,三角戀愛,等等;難免都說多多少少為情所困。
而似乎在斗數中,不管命宮是那個星曜坐命,也都逃脫不了愛情的枷鎖~

在很多人對斗數星曜照本宣科,以訛傳訛的誤謬迷思中,大都認為
貪狼是第一桃花星,而廉貞為第二桃花星。
這樣的說法有錯嗎?
似乎沒有。
但真是如此嗎?
未必!

廉貞星,司品秩,權令,又為貞潔之星。化氣為囚。

如果真如全書所言,司品秩,又為貞潔之星,如何會成桃花之星?
一個潔身自愛,守身如玉的男女,又為什麼會變成如花蝴蝶一般的形象?

每一個星曜,都有其星性,但斗數的奧妙在於每一個星曜在不同的宮位,
會到不同的輔星,在加上四化星的牽引,就會改變其原本的星性,
而進化出更不同的闡釋。

當廉貞星,因為四化星的改變而化祿,化忌時,囚的星性就會顯現出來。
不管是坐落命宮,夫妻宮,或是大限行運時因宮干的改變,都會讓原本
廉貞星因為感情的事情而化繭自纏~

難道說,桃花星都沒有感情的問題?

貪狼星,廉貞星 也是會 為情所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