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愛拼才會贏~!?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那通失去希望 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
 好運歹運總嘛要照起工來行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這首在台灣經濟起飛,台灣錢淹腳目的年代,道出了一般人對於未來的心境。
只要我努力,老天爺不會虧待我的,眼前的困難,都是邁向成功的基石。

這樣的正命思考,其實對於人生的各個方面,都有一定的助益。
(尤其好幾年前  的幾本書 秘密,吸引力法則等,都是闡述正面思考的力量)
因為一個人的負面能量一直累積,不僅在心理上,在身理上,絕對都有影響。
久而久之,就會越來越負面,而失去對未來光明的追求慾望。

在斗數中,弱勢星座坐命之人,遇到逆境比較有陷入更迷惘的狀況,如天同,太陰。
但是命宮有煞星之人,凡而不畏困難。

不過在愛拼才會贏的邏輯下,有時 在下更同意 瀟湘居士 說的

愛拼,不一定會贏

這話怎說呢?

為何有的人,清早忙到晚,一天工作16個小時,努力,拼命,但多年過去,
仍是為著三餐溫飽而忙碌。
而有些人,輕輕鬆鬆入財,用頭腦賺錢,工作10天,剩下20天休息?

都是走紫微運,有的人打球下棋,有的人開計程車,有的人甚至在蹲苦牢?

我有努力,但為何老天爺沒有看到呢?

命也,運也?

在下不想將一個人的一生,說的太宿命。

因為好命,壞命,其實在每個人的思想羅集中,看的,想的角度不同,價值觀就會
天差地遠。
有的人注重家庭,事業在大,財富在多,也沒有比親人相處所帶來的快樂更充實。
而有的人就算沒有家庭,甚至朋友,只要有錢,人生一切都是富足~

但每一個人都能心想事成嗎?

愛拼能不能贏,我沒有絕對的把握
但我知道保持正面的方向,人生的道路應該不會走岔
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要明白功成名就所帶來的是什麼,所失去的是甚麼。

一張盤不可能沒有缺憾,這就是人生的最真實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