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落花有意 流水無情

 


隨著時代的變遷,現在社會中的男男女女情竇初開的年紀越來越小。
前幾天,才在網路上看到一張照片。大概小學2,3年級的一對小朋友,
躲在教室後面親親吻吻~
雖然覺得兩小無猜,但也覺得時代真的大不同,感嘆應該要晚生個幾十年
才能趕上這樣環境與潮流~

在斗數的範疇中,戀愛,愛情,婚姻 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題目。
尤其在現在社會,個人主義崛起,群體觀念反而慢慢勢微。
但對於愛情,似乎自古以來,好像沒有太多的進化。
簡單來說,不是我愛你,你不愛我,或是我不愛你,但你好愛我,
你愛我,我愛她,等等等~

不論是怎樣的情形,善男信女都總是在期待一個幸福美滿的愛情,與長相思守的婚姻~

只不過,每天上演的的愛情連續劇,仍是一貫的重複著無奈的劇本。

最常看到的,就是單戀~

心中有屬意的人選,但不知道如何表白
過往沒有這樣的悸動,但這次的這個人,卻是如此的激盪自己深層的那股波浪~
但對方,似乎根本沒有感覺到
雖然自己臉上仍是風平浪靜,但是內心卻是如此的澎拜洶湧~

當一個人的命格不具備終身不婚的的狀況,那情竇初開只是時間的早晚。
但當開始有想戀愛的念頭,卻不一定就馬上有對象,或是喜歡的對象也有回應。
這時就要看流年及大限運勢
若是大限的夫妻宮沒有被引動,或是命格就不具備桃花吸引異性的狀況,
而只有紅鸞,或是流年紅鸞入命,身宮,那只有當事人自己的春心有些波動
但外在的環境沒有適當的機會來配合,互相激盪起愛情的火花~

這樣的愛戀,就好像之前流行的那幾句話~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